【灿受】回家_叁



你没见过他这副模样,他的表现忽然激起你的好奇心。


一个试探的坏心思陡然心生。

“灿烈?”

你这亲昵的一声让他直接红了耳朵。

偏偏还要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用一种听起来更加淡定的语气回应你:“……怎么了吗?”

你顿时有些好笑,这是谁家的小媳妇出门了。

这孩子有点可爱啊。


今天的他穿着一个短款大衣,大衣是死亡银色。看起来不会有人穿出感觉的衣服颜色愣是让朴灿烈整个人穿地发了光。

这个银色今天有点耀眼?

你想着。

你比他是稍微高些,但这并不能改变他一米八六的事实。他要进商店的时候你决定等在外面,于是眼睁睁看着他猫着腰矮身向商店的小门里挤。

本来肉眼可见就浅浅的店面摆放着一圈东西,大个子似乎一瞬间就占满了整个空间。

他的模样看起来实在很拘束。

拘束地有点好笑了。


等他出来的时候手机提着两瓶矿泉水和一包捏在他的大手里看起来很小的纸巾。

他看上去也有点热了,脸上隐隐约约显现出淡粉红色,不知道是真热的还是因为看见你害羞。他将纸巾塞给你,然后又递过来一瓶矿泉水。

“不都给我么?”你决心逗逗他,于是开他玩笑。

他的神情有短时间的空洞,看上去是脑子因为你的这句话停摆了一瞬。

“啊,”他看了一眼手里给自己留的水,半晌像是下定决心似的,也把它作势递出来。

还跟着一句明显是被艰难挤出来的话:“……你是不是渴了?”

“你不渴?不然去买水干什么?”你很想笑,但对着可爱得过分的小孩儿实在不忍心当着他的面笑出来,怕伤了这小可爱的自尊心。

但你的表情因为这看起来实在很狰狞。

朴灿烈看着你脸上的表情,自然而然的产生一种不知所措的感觉。他就看着你不停地调整自己的表情。


最后他神情有些懊恼,对你说:“想笑就笑吧 ……我知道我看上去很傻。”

你终于忍不住不由得噗嗤一下。


嗯,朴灿烈显得更加无所适从了。

不!!你在心里疯狂叫嚣,一种莫名催生的情绪促使你的手自然而然的揉了揉他毛茸茸的黑发。

手搭上去的时候不止他,连你都愣了一下。

你轻咳了一声掩饰尴尬,手从面前人的发旋儿上抽出自然垂下。



___TBC.


我发现我好像爱上写灿受了😍😍

yy好舒服


评论 ( 9 )
热度 ( 33 )

© Romang_nim | Powered by LOFTER